關於京城天下旅行社
關於京城天下旅行社
  旅行是一種流動的展現,展現出我們的本質。它是一種富於想像力與原創力的表現,表現出我們不斷流動的生命。旅行讓我們重新界定自己,在流動的行進中,努力了解自己掠過的一切。Steve Zikman / 汪芸譯 旅行,不再只是穿運動鞋、戴墨鏡、背著相機、帶著地圖的觀光客。

  我們相信: 透過旅行,可以發現自己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。發現自己最想改變的是什麼,發現生活中有更充實的機會,有眾多的抉擇。也因此,多年來我們始終執著:如何提供更多樣的旅程,滿足人們對於旅行最深層的心靈渴望!
公司簡介
  京城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8 年 6 月 12 日,資本額 3,000 萬元整,登記為綜合旅行社。1999 年 1 月 19 日加入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。目前是中華航空、泰國航空、馬來西亞航空、海南航空、廈門航空、山東航空、韓亞航空、大韓航空等代理商。
服務簡介
  • 代辦各國簽證與護照:辦理各國觀光簽證、商務簽證、學生簽證,取證迅速。
  • 直營代理各大航空公司機票:坐擁票務中心,訂位航線遍及全世界,使用 ABACUS 及 AMADEUS 兩套全球航空訂位系統,確保訂位開票系統通暢,訂位、開票、取票一次完成。
  • 代訂各國旅館:提供各級飯店資訊,可依個人或團體的需求、喜好訂房。
  • 個人旅遊行程規劃:協助規劃各式個人旅遊,一般個人觀光旅遊、商務考察、參展、會議、定點休閒、渡假島嶼等,提供自助或半自助旅遊資源。
  • 團體行程規劃:協助規劃各式團體旅遊,一般團體行程、高爾夫球團、畢業旅行、員工旅遊、家族旅遊等,根據整團客戶需求量身訂做。
認證資格

「國民旅遊卡」特約商店

「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」會員

「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」認證

「中華民國網路消費協會」審查合格

「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」認證

「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」認證
京城天下旅行社的故事
  秉持著穩健經營、持續擴張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的累積口碑,在金融海嘯的風暴中仍然屹立不搖。目前公司規模約 50 人,分為團體部、直客部、票務部、企劃部、會計部,以及總經理室。身為綜合旅行社,京城天下致力於亞洲各地的旅遊服務,並以不同的產品線希望滿足各種的需求。

  除了原本的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芽莊、汶萊、峴港、下龍灣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柬埔寨等諸多國家,不以行程數量取勝,但為消費者貼心規劃行程,在最基本的減少交通時間上頗獲好評。而在島嶼旅遊的表現更是一直有目共睹,帛琉、峇里島、普吉島、蘇美島、長灘島,不管喜歡水上活動,或者喜歡悠閒美景,還是喜歡奢華享受,行程的多樣化、多變化才能滿足廣大的市場期望。宿霧則是率先以包機直飛方式,讓國人能在兩個半小時的時間,即可開始享受南洋之美。

  我們的努力,需要您的支持,我們不擅誇大,只要您給我們一次機會,我們樂意竭盡心力為您服務。